与周董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周杰伦综艺节目《周游记》3月21日于Netflix平台上线!

0
jay chou

周杰伦曾在去年预告将会推出综艺节目《周游记》,这是一档结合了音乐、旅游及魔术的实境节目,而周杰伦也会与好友们及重量级飞行嘉宾到访世界各地。《周游记》也确认了将于3月21日于Netflix平台播出,在这之前周杰伦就与好友们到访了Netflix总部。

Netflix早前就释出了一段视频,该视频中周杰伦就与好友杜国璋、魔术师陈冠霖及蔡威泽(Will)到访Netflix新加坡亚太总部。在这里,周杰伦就带着好友们在总部里看电影、吃喝玩乐,同时周杰伦也不忘了来变个魔术。而Netflix也确认了《周游记》将于3月21日上线,一共12集。

 

《周游记》不同于一般的实境节目,这次节目就已周杰伦的金曲来贯穿『无脚本、无人设、无规则』的三大要素,以一首周杰伦进去来搭配一个知名的城市景点,当中就包括了黄金海岸、东京、维也纳、台北、新加坡、深圳、巴黎等。

 

至于嘉宾方面更是令人期待,这次周杰伦就担任”J式之旅发起人“,集结了『地表最强兄弟团』,当中就包括了刘德华、谢霆锋、林俊杰、萧敬腾、余文乐、陈建州等嘉宾一同与周杰伦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