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a Grocer宣布3月18日至31日开启特别时段开放乐龄人士购买日常用品:每日早上9点30分开始,时长30分钟!

0
jaya grocer

我国首相慕尤丁昨日就宣布了将于3月18日至31日进入行动管制状态,当中需禁止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群众活动和聚会,而超级市场、公共市场、杂货店及出售日常必需品的便利店则照常营业。如今Jaya Grocer就宣布将开放特别时段让乐龄人士购买日常用品

https://www.facebook.com/jayagrocer/posts/3686228831419809

Jaya Grocer今早宣布,他们将在3月18日至3月31日,每天早上9点30分至早上10点开放给乐龄人士及其看护来购买日常用品,并确保这些需要帮助的族群能够在安全及无忧的环境下购买日常用品。

 

jaya grocer online

另外,在Jaya Grocer的官网中发出文告表示,他们将暂时中止线上送货服务,知道另行通知。而他们的首要任务是补充货架上的库存。而更多有关Jaya Grocer的消息可留意他们的Facebook专页以获取最新消息。

 

 

我国将从3月月18日至3月31日进入行动管制状态,在这期间将禁止一切社交活动、关闭所有学校与宗教场所,除超级市场,公共市场,杂货店和出售日常必需品的便利店外,全部关闭。

 

Source :
Jaya Grocer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