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G推出COVID-19检测器:可在家中自行检测,15-30分钟内完成检测,售RM99!

0
myeg covid 19

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扩散,其中在大马已经累计553宗确诊病例。网上咨询平台DoctorOnCall之前在官网上预约的COVID-19家庭检查服务的需RM700,而私人医院的检查费用则需要RM950。而如今MyEG就推出了COVID-19检测器,让民众在家里进行检测。

myeg covid19 test kit 02

据MyEG介绍,这款COVID-19检测器(COVID-19 Rapid Testing Kit)可以让民众在家里自行检测。而这是由一家领先的诊断公司所开发的。目前这款检测器已获得了中国卫生部的认证,并且在中国广泛使用。

 

myegkit en

一般的血液检测需要在3天至7天的时间内才得知该检验结果,但MyEG声称这款检验器可在15至30分钟内完成检测。而目前MyEG仍在等待卫生局的批准,一旦通过了就会开始售卖。

 

myeg covid19

目前在MyEG的官网上就已经开放预购了。售价方面,这款检测器售RM99/一个,一次需购买10个,售价为RM990,在完成交易后,14天后就会收到。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