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正在研发1.5亿像素镜头:采用Nanocell技术,最快于2020年Q4亮相!

0
Samsung CV 4

在早些时候Samsung就发布了后置搭载1.08亿像素镜头的Galaxy S20 Ultra手机,而在之前小米就用上了Samsung自家的一亿像素传感器。最近外媒SamMobile就报道表示,Samsung目前正在研发采用一寸传感器的1.5亿像素镜头。

 

Samsung 2 2

根据SamMobile的消息指出,这款传感器使用和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后置1.08亿像素传感器Nonacell技术,因此就是将9个像素组合为1个像素,以实现更好的吸收光率,由于消息指出Samsung研发的这款为1.5亿像素摄像头,因此从技术层面上来说这9颗镜头每颗将会采用16MP的像素。

 

Samsung 1 2

同时根据SamMobile的消息指出,这颗镜头需要与骁龙旗舰处理器875芯片进行搭配,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因此预计最快将于今年(2020年)第四季度于小米设备看到Samsung这颗1.5亿像素镜头,而在明年(2021年)于其他手机厂商上看到例如OPPO,vivo等。

 

或许在未来,我们将有机会在Samsung下一代旗舰系列手机Galaxy Note 20或是Galaxy S21上看到这款1.5亿像素的镜头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