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 Go宣布所有RFID安装中心将于3月18日至31日关闭:Touch’n Go卡使用者可如常在休息站及油站进行加额!

0
rfid

由于目前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在我国不断增加,首相宣布了我国将进入行动管制,在这期间许多社交、宗教等活动需要暂停。而如今Touch‘n Go宣布了其RFID安装中心将在这段期间关闭。

90098636 3055857834438127 7156960483591847936 o scaled

Touch‘n Go在官网及Facebook专页上表示从3月18日至31日,所有Touch’n Go客户体验中心、Hub及RFID安装中心都将遵守行动管制,暂时关闭中心。

 

safe image 3

同时,Touch‘n Go也表示,使用Touch’n Go的用户依然可以在这段期间内前往所有的休息站及加油站为你的卡进行加额。而如果你没有RFID,则可以在你的TNG卡启用PayDirect。当你在SmartTAG通道使用该功能时,这将从你的电子钱包中扣除你的过路费。

 

欲知有关全马所有休息站及油站可为Touch’N Go加额的详情,可点击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