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为旧iPad设备加入触控板以及滑鼠的支援,将透过系统更新在3月24日推送!

0
ipados13

就在刚刚发布的新一代iPad Pro带来了一个对该系列来说十分革新的设计,那就是悬浮式+配备了触控板的键盘保护套,顺应键盘保护套而来的就是光标的支援,也就是我们一般PC上看到的鼠标,这样才能更好的使用触控板操作,也能让新一代iPad Pro肩负起“取代电脑”的角色,而在即将到来的iPad OS 13.4更新中也要开始增加对光标的支援了!

 

Apple new ipad pro cursor support iPadOS 03182020

Apple表示,在即将来临的iPadOS 13.4更新中,他们将为iPad加入触控板以及滑鼠的支援,这将兼容Apple的Magic Mouse 2、Magic Trackpad 2以及其他透过蓝牙或是USB链接的第三方滑鼠或触控板等。

 

早在去年iPadOS 13发布的时候,Apple就已经为系统加入了初步的滑鼠以及触控板兼容,在这一次的iPadOS 13.4中将会更深入的添加有关触控板和滑鼠的支援,Apple承诺将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与iPad交互的方式”,表示他们将会为iPad重新打造触控板的支持,而不是单纯的模仿Mac的滑鼠功能设计,将会加入Multitouch手势之类的功能,更符合iPad的操作。

 

配件 1

这个系统将在3月24日正式上线,iPadOS 13.4支援所有的iPad Pro型号、iPad Air 2、第五代iPad以及iPad Mini 4以上的型号,届时支持本次更新的iPad用户也能在自己的平板上连接滑鼠或触控板了。而带有触控板以及悬浮式设计的键盘保护套也将在5月上市,至于新一代的iPad Pro则有待公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