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无聊!Astro宣布:对所有体育配套用户免费开放所有频道,到4月30日为止!

0
astro 体育配套

各位Astro用户在这个疫情期间真的不无聊!Astro这里宣布所有的体育配套用户将能够观看Astro所有的频道,一直到4月30日为止!

 

體育配套

从即日起到4月30日期间,只要你是Astro的体育配套用户,在这期间你不止能观赏体育频道,还能观赏Astro的其他所有频道,如果你是体育配套用户而且在这段期间看腻了球赛也不用担心,依然能看到Astro的其他频道!

 

Astro 体育业务部总监利宗麒表示:“由于近来受新型冠状疫情影响,国内外许多大型活动包括全球体育赛事在内都已被主办单位宣布延期。而我们也早在 2020 欧洲足球锦标赛(欧洲杯)宣布延期至 2021 年 6 月 11 日至 7 月 11 日进行时,就已对我们体育配套的忠实客户宣布及承诺将供他们免费观赏 2020 欧洲杯。”

 

最后Astro也表示,本次优惠乃是提供给家用配套用户,并不包括按次付费的电影与节目,各位Astro用户们这次可以说是不怕没节目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