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认定MyEG RM99一个的新冠肺炎检测器为假?MyEG回应:产品正等待卫生部认证批准中

0
myeg

不久之前,MyEG推出了一款能够让民众在家自行检测新冠肺炎检测器,不光使用简单、15至30分钟内就能得出结果,以确定你有没有确诊,而一个测试器只要RM99,对比起一些医院检测服务来说便宜多了,但现在这个设备却被马来西亚卫生部认定为假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kementeriankesihatanmalaysia/photos/a.10151657414821237/10156834279946237/?type=3

就在不久前,马来西亚卫生部就直接张贴了MyEG有关这款检测器的页面并标明此为假消息,呼吁民众不要分享相关的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clubmyeg/photos/a.689533281060239/3218743094805899/?type=3

不过MyEG很快的也作出了相应的回复在该声明中澄清表示,这组新冠肺炎检测器还在等待相关部门,也就是卫生部的核准认证中,并强调该检测器在中国与欧洲是受到认证并被广泛使用的。

 

而MyEG在声明中也提到,这个检测器乃是由他们来自中国的合作伙伴——一家生物医学公司供应的,目前是处于预购阶段,同时也表示这个预购是可以接受退款的。

 

最后MyEG也表示,这个产品的用意在于让马来西亚能够尽早确认自己的确诊情况以助于制止疫情的扩散,这款检测器售价为RM99,一次需购买10个,为RM990,完成交易后14天会收到,如果看了卫生部以及MyEG的说法后你依然放心想买的话,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