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1大马发布:后置48MP四摄、VOOC3.0 闪充、Helio P70,售RM999!限时促销售RM899!

0
A91

OPPO稍早前就在Lazada平台上进行了OPPO A91开箱直播,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48MP四摄、VOOC 3.0闪充、MediaTek Helio P70等配置。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OPPO A91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1 系统
  • 6.4寸AMOLED 水滴屏,90.7%屏占比,分辨率2400 x 1080
  • Helio P70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可扩充至最高256GB)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025mAh电池
  • VOOC 3.0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Lightning Black

售价:RM999

 

unlock F15

屏幕方面,OPPO A91搭载了6.4寸AMOLED水滴屏,屏占比为90.7%,分辨率为2400×1080。OPPO A91具有更轻薄的机身,机身厚度为7.9mm,重量为172g,比例为20:9。解锁方面则是支援了光感屏幕指纹3.0,据官方表示,能够在0.32秒内解锁手机比起上一代速度提升了12.5%。

 

 

storage F15

EOYiJnyWsAA nrM

game boost F15

配置方面,OPPO A91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具备8+128GB的存储容量、4025mAh电池、VOOC3.0闪充,官方表示,能够在30分钟内充电50%。同时OPPO A91设有了两个sim卡及一个SD卡的三卡槽。另外,OPPO A91就具有Game Boost 2.0功能。

 

EOYi2bcWAAAADSl

EOYjOiIWAAAdX54

而在摄影方面,OPPO A91后置镜头搭载了48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2MP景深镜头、2MP微距镜头,支援AI美颜、夜景人像、超清视频防抖(EIS)等功能。而前置镜头则搭载了一颗16MP镜头。

 

 

lazada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OPPO A91售RM999,将在OPPO线上商店、Lazada及Shopee平台上开卖。其中在3月18日下午7点开始至3月26日期间,可透过Lazada Chup Dulu进行预订,还可获得RM100的现金回扣及Reno背包一个。而想享有这项优惠的朋友,只需先预付10%的售价,随后在3月27日的凌晨两点开始支付剩余的款额。一旦交付完款额,该订单将于3月27日开始发货。另外,在3月27日的凌晨12点至2点可在Lazada Birthday Sale以RM899给带回家!

 

 

 

 

 

OppoOPPO A91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