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于3月18日下午6点在Lazada平台上开箱直播:观看直播将有机会赢取RM600K优惠卷!

0
oppo A91 lazada

OPPO Malaysia曾预告表示将会在大马推出OPPO A91。而如今已确认了将于3月18日发布,由于今日开始行动管制令,OPPO决定了将在Lazada平台上进行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osts/1343248835875921

 

OPPO Malaysia在Facebook专页上宣布为配合政府的行动管制令,他们决定取消OPPO A91的发布,但他们会在下午6点在Lazada直播开箱并且会公布售价。其中观看直播的你,将有机会赢取总值RM600K的Lazada 优惠卷!

 

ezgif.com webp to jpg 92 1

在配置方面,OPPO A91搭载了6.4寸AMOLED水滴屏、Helio P70处理器、8GB+128GB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VOOC3.0闪充、Type-C接口、3.5mm接口及屏下指纹识别3.0等等。在拍照方面后置镜头,OPPO Reno 2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而前置镜头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

 

OPPO A91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1 系统
  • 6.4寸AMOLED 水滴屏,90.7%屏占比,分辨率2400 x 1080
  • Helio P70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可扩充至最高256GB)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VOOC 3.0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