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iPad Pro用的Magic Keyboard键盘保护套:悬浮式设计、自带触控板,售RM1349起,5月上市!

0
iPad Pro Magic Keyboard 3 副本

在昨天iPad Pro发布之后,同期还发布了新第二代的Magic Keyboard键盘保护套,这次带来了全新的悬浮式设计以及触控板

 

%E6%87%B8%E6%B5%AE

本次的第二代Magic Keyboard键盘保护套共有两大亮点,首先这次的键盘保护套加上了触控板,而且还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主要是靠磁力的方式吸附着平板,但是平板机身和键盘会保持一定的距离,呈现悬浮的方式贴在保护套上。

 

%E9%8D%B5%E7%9B%A4

在按键上,采用了独立的硬质键帽及一毫米键程剪刀式结构,带来灵敏、舒适又安静的输入体验。同时配备了背光按键,无论白天夜晚,做起事来都方便。

 

%E8%A7%B8%E6%8E%A7%E6%9D%BF

至于触控板,你可以通过它来控制iPadOS中的光标,同时还有大家熟悉的多点触控手势,比方说轻扫返回主屏幕、切换不同空间等。

 

Apple new ipad pro cursor support iPadOS 03182020

除此之外,Apple也宣布将透过iPadOS 13.4的更新来为iPad增加触控板以及滑鼠的支持,同时也将会新增对第三方滑鼠或触控板的支持。可更新至iPadOS 13.4的设备包括所有的iPad Pro型号、iPad Air 2、第五代iPad以及iPad Mini 4以上的型号,新系统将在3月24日正式上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第二代Magic Keyboard键盘保护套只兼容一代和二代的iPad Pro(11寸)、三代和四代iPad Pro(12.9寸),想要体验这个功能的其他iPad用户可能要自己购买第三方配件了。

 

usb c

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这款Magic Keyboard键盘保护套将在5月开卖。同时这款键盘还自带USB-C接口,能够与平板连接进行充电。

 

magic keyboard 1

同时Apple也在马来西亚官网上架了本次悬浮式+触控板的iPad Pro键盘保护套,11寸版售RM1349,而12.9寸版则售RM1549,不过需要等到5月才会正式上市,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