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14天】iflix送出免费VIP会员服务:长达1个月,3月19日至31日期间可领取!

0
iflix 1 month vip

疫情期間,大家沒事真的不要外出走走比较好,为了鼓励大家在家抗疫,iflix也来祭出好康了,这里推出了新的优惠码,领取之后就能免费享有iflix VIP服务!

 

https://www.facebook.com/iflixMY/photos/a.646720438795276/1915760255224615/?type=3&theater

以上就是iflix提供的会员服务了,只要输入代码tonton_iflix就能提供长达1个月的免费VIP资格,用户们可以在3月19日至3月31日期间领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然后输入tonton_iflix即可。

 

近期各大厂商可说是优惠不断,一直到现在大家应该有充分的理由待在家了吧?根据最新消息,大马目前累计确诊案例已经达到900宗,所以大家没事真的别出门,帮助疫情早点过去,我们才能尽快结束行动管制期!

iflix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