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最新渲染图曝光:采用金属材质+更加方正的中框、后置三摄、刘海屏,9月份发布?

0
iPhone CV 11

在昨天(3月18日)悄悄在网络上发布了旗下最新一代的iPad Pro、MacBook Air、Mac Mini等新品,虽然现在距离Apple发布旗下iPhone 12系列手机还有一段时间,目前就有外媒释出iPhone 12系列的最新渲染图。

 

iPhone 1 5

在这系列的渲染图中,外媒表示这可能是iPhone 12系列中最好看的外观。现在距离Apple发布最新一代的iPhone 12系列还有6个月的时间,但是iPhone 12系列的外观和基本配置也是在网络上流传开来了,而在最近这组iPhone 12系列渲染图,被外媒称是最接近iPhone 12系列的设计。

 

iPhone 2 6

根据网络上流出出来的最新渲染图,iPhone 12系列将继续保持iPhone 11 Pro系列的整体设计,真面采用刘海显示屏,后置相机依旧采用了后置三摄的方案,不过手机的中框采用了类似iPhone 5时期的设计,整体曲线更为硬朗一些。

 

iPhone 3 5

综合早前的消息,iPhone 12系列除了会用上全新的A14处理器之外,也将全系列支援5G网络,在摄像头方面则会带来巨大的提升,例如Apple将会为iPhone 12 Pro系列背面的后置全镜头,添加对于夜间模式的支持,以便提升在光线不住的情况下的照片质量。此外,Apple还将为超广角镜头的光圈使用f/1.6,同时Apple也会为iPhone新增微距离拍摄模式以及改良版的HDR模式。最后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iPhone 12 Pro Max将会配备上一颗更大的电池为4,400mAh电量的电池。

 

至于以上消息是否准确,就要等到来临的9月份Apple发布新代的iPhone 12系列我们才会知晓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