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制期间在家多上网!U Mobile宣布为用户提供2倍HotSpot流量!

0
double

马来西亚疫情持续升级,大家也受促多留在家避免出门,为了鼓励大家多多在家,许多商家也也是祭出了各种优惠让民众在家追剧、玩游戏等,而现在UMobile就给大家带来了2倍的Hotspot流量,让各位多留在家上网!

 

稍早前,Umobile宣布他们将为旗下的GX50、GX68、P99、P139配套提供双倍的Hotspot流量优惠,虽然没有具体提到截止日期,但从文字内容来看这两周内是绝对能享用到2倍HotSpot流量的。

 

https://www.facebook.com/umobile/photos/a.201253496567801/3464658783560573/?type=3&theater

除此之外,Umobile也表示他们自家的Umobile商店将会保持开张,除了位于Berjaya Times Square Ground Floor以及Ipoh Parade Mall二楼的服务中心,不过这里还是奉劝大家没急事就别登门拜访了。

 

 

U mobil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