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于官网中进行限购调整:消费者只能购买最多2部任意一款iPhone及AirPods Pro!

0
iphone limit

近期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全球蔓延阔桑,这也影响了许多行业的供应链生产,就连Apple也不例外。如今Apple在全球的官网上对iPhone等设备机型进行了限购调整,让消费者只能够购买最多2部iPhone。

iphone 8 11 pro

airpods pro

在Apple大马官网中,Apple就对官网进行了限购调整。当消费者在官网点击购买iPhone 8、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1 Pro或iPhone 11 Pro Max时并加入购物包,在选择购入数量时消费者只能够对任一机型购买最多2部。另外,AirPods Pro也同样限购两部。

 

quantity

ipad air

而当消费者在官网购买任意一款限购设备(购物包中选择2部)后,再购入同一款设备时,官网就会出现提示消费者只能限购两部并调整该设备的购入数量。而至于iPad、Apple Watch及Macbook等设备则没有出现限购2部的情况。

 

iPhone 2

而对于这次的限购情况,有行业人士表示,产能不足时这次Apple进行限购的主要原因。虽然富士康的产能在恢复,但仍需一段时间恢复到正常水平。Apple曾在2月时宣布,因疫情的爆发,截至3月份的季度营收预测无法实现,Apple认为全球的iPhone供应受到限制是导致收入低于预期的因素。

 

另外,富士康方面则表示,他们预计将于3月底恢复在中国大陆代工厂的80%产能,但目前可能要稍作延后,因为实际复工并不乐观。有行业人士表示,富士康工厂缺工是很严重的。同时有产业链相关人士表示,因疫情关系,这已影响到了上游供应商,即使工人方面没问题,但关键部件出现短缺也会影响iPhone生产,最快可能需6月份才能恢复。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