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TEST KAWKAW活动:用户免费试用VIU、保险服务等,用了喜欢再购买!

0
Picture 2

目前使用Celcom的用户们注意啦,Celcom宣布从即日起推出新的“TEST KAWKAW”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Celcom将为用户提供免费试用的服务,例如观看视频,听音乐以及玩游戏等等,直到2020年4月30日结束。

 

Game Hero

在TEST KAWKAW的活动期间,用户能预先体验由Celcom提供的不同种类免费的服务,在活动期间用户能获得为期1星期的免费试玩为期4个月的Game Hero线上比赛(原价为1星期RM4),同时用户也能够在期间有机会赢得最高RM150,000的丰富奖金,想了解更多的用户能点我,以了解更多~

 

Viu

BIMA Life

除了游戏之外Celcom也为用户提供了免费使用Viu影视内容,并且为用户带来3天免费试用以及1星期的免费使用,用户使用过后如果想要订阅就需要支付价格为每星期征收RM3以及每月RM10的订阅费。除了游戏和影视内容之外,Celcom也与BIMA Life合作,为用户提供介于RM20,000至RM100,000的意外和死亡保单,而且用户只需要每月支付最低RM5.30,就能享有这项服务了,想要了解更多的用户不妨点我,以了解更多。

 

Call

除了上述由Celcom提供的好处之外,Celcom也为用户带来了多一项免费试用的服务,用户能能够获得为数7天价格为RM1.50的Call Me Tones免费试用,这项服务是让用户在呼叫手机通话前可以听到的个性化音频,而此次用户能选择的为Hutang (Pre-chorus),Suaramu Syairmu (Chorus)以及Cinta Padang Pertama (Chorus),想要了解更多的用户不妨点我,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