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大马3月20日新增130起确诊病例,累计病患达1,030!

0
CV 5

在今天(3月20日)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发表文稿宣布,截止3月20日中午12点,一共有多达130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累计人数达到了1,030宗!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指出,今日130名确诊人数中,有48起是和大城堡清真寺传教士集会有关。并且也表示今天(3月20日)有12名确诊患者成功被治愈,累计出院人数为87名。同时目前有26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并且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https://www.facebook.com/DGHisham/posts/3147024498654750?__xts__[0]=68.ARDus1OnupyL4TaELzo9CYrLDEodQwO0LrrvZ-kptooBFIPkgmpXUlEsHOZ6r6A9ZyTR60UBoVT7SrvBlhJbrkPiRBPrA2R7vBsqe2qMKoVAh7IBkTmj48s43WeTxZ0vp3WBHK5kAwfTiHUQ5FEOETFWM1wQc5iObO2K78R2bi8luADjtVsHOVEaJucTfqrrZ2nOZrmB1jIimDeWGLSy5AcFd7v0HC3E8IbsFF65zmerEip09_x5pIg9CyT3klXUaZNkf2_ifLta-LdacfZZCMGwC_WgjfCJd9jPCL6SxCXSo1w0009T1T7kG_u5U4qNr1CGO62GrzT3rRJyEdCc5ZCpQQ&__tn__=-R

同时截止3月20日晚间8点,新增一起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为三人,此外有十二名政府医护人员以及三名私人界的医护人员确诊;其中一名卫生部医护人员在深切治疗部,需要依赖呼吸机。

 

目前全马确诊案例达到1030宗,卫生总监再度劝勉民众配合行动管制令多在家少出门,也可以尝试透过“Doctor On Call”在线医生服务来查询自己染上新冠肺炎的风险,来决定该采取怎么样的相应行动。

 

ca7d7efb 875d 448a 88e4 7a618eb43ca6cef8267d 2126 43cd b7ec 00bc7116bbbe

我国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Datuk Seri Ismail Sabri指出在今早(3月20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军队将从本周日(3月22日开始)协助警方巡逻及维持秩序,帮助警方进行监管,确保人民遵守行动管制令,减少出门。

 

他指出,军方是根据1988年疾病控制法令第五条文来给予卫生部援助。同时他也在记者会上指出,根据警方的报告,有部分民众依然坚持出门,遇到了警方的口头劝告也视若无睹。他也警告民众,警方有权利采取更强硬的方式,让民众回家。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