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2官宣两款新配色:玫瑰金及冰雪白,3月26日发布!

0
huawei new watch gt 2 color

HUAWEI 新一代拍照旗舰P40系列已经定档3月26日首发,与此同时,HUAWEI Watch GT2新款手表也确定同台发布。

s 7b0fa762ac9f46fda188ec24216a5e70

s af442c3a3f284a52965f145e020ea190

s 47612005fd7843a9ac5480b6d291e580

今天中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放出两款HUAWEI WatchGT 2全新配色,一种玫瑰金,一种冰雪白,看来是为小姐姐们准备的。

 

kirin a1

HUAWEI Watch GT2于去年9月发布,最大特色是搭载 Kirin A1芯片,这是HUAWEI BT/BLE双模5.1可穿戴芯片,采用高集成异构芯片设计,在运动、音乐、智能心率、睡眠监测等多传感器的作用下实现了更低的功耗运算。

HUAWEI Watch GT2有46mm和42mm两款,售价1488、1388元起。其中,华为Watch GT2 42mm版的运动款售价1388元,时尚款1588元,雅致款售价1888元。

 

42mm版采用曲面表镜,外观温润柔美,具备9.4mm超薄表身,仅重29g,并拥有丰富多彩的表带可选。

HUAWEI Watch GT2手表覆盖15种运动模式,包括户外8种室内7种,满足主流运动需求,并依用户运动数据分析提供科学建议,充当用户的智能运动教练。此外健康监测功能也进行全面升级如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管家等,对用户健康全方位管理。

HUAWEIWatch GT2新款极有可能新增女性生理周期管理,更加重视女性健康关怀。这项功能对于都市女性来说,非常具有实际意义。

P40同台发布!华为WatchGT 2官宣新配色:专为小姐姐打造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