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疫情】马云捐赠200万件口罩等医疗物资予大马在内的四个东南亚国家!

0
马云 1

新冠肺炎升级至全球大流行,世界各地都处在与新冠病毒展开抗争的阶段,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旗下的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宣布,将向马来西亚在内的4个东南亚国家捐赠超过200万件医疗物资,当中包括口罩、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以及防护服等!

 

捐贈

世界各国开始爆发疫情,许多国家都出现了医疗物资短缺的问题,而马云旗下的马云公益基金会以及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分别与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和菲律宾政府接触,共计捐赠200万个口罩、15万套病毒检测试剂盒、2万套防护服以及2万件面罩,希望能协助各国应对疫情。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马云公益基金会以及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已相继向日本、韩国、伊朗、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法国、斯洛文尼亚、美国以及非洲54个国家捐赠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检测试剂盒等,以支持各地防控疫情。

 

除此之外,阿里巴巴也透过旗下的阿里云业务向全球提供人工智能以及云服务以协助医护人员抗击疫情,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包括疫情预测解决方案CT影像分析方案新型冠状病毒全基因组测序分析解决方案 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