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新Logo曝光: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线条风格更加简约!

0
Nissan CV1

近两年车圈迎来了一波“换标热潮”,继丰田、路特斯、大众、宝马等车企之后,Nissan也将迎来自己的新LOGO。日前,有外媒从全球商标文件中获取到了Nissan品牌的新Logo。与此同时,Nissan也针对下一代日产Z系列跑车申请了新的标识。

 

Nissan 1

自Nissan汽车诞生至今,其LOGO都是以“NISSAN”为中心,意思是“以人和汽车明天为目标”。此次曝光的新LOGO依然采用这种风格,其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二维平面设计。图片中可以看到,Nissan新LOGO去除了现有的徽标镀铬表面和三围外观,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一股浓浓的“日系style”。

 

Nissan 2

此外,下一代日产Z系列跑车也可能获得新的标识。新的标识为字母“Z”,并在中间设有一条斜线,这一设计与1971年推出的240Z车型的标识相同。

 

Nissan 3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官方还未对新LOGO进行证实,不过Nissan在2019东京车展上发布的Ariya概念车使用了这一标识。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就是日产即将发布的新LOGO。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Nissan日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