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首款5G手机!Nokia 8.3 5G发布:骁龙765G+ZEISS 64MP四摄+4500mAh,售约RM2843起!

0
nokia 8 3 5g

在5G大潮流之下,Nokia也推出了首款5G手机了!这次发布的是Nokia 8.3 5G,透过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的方式实现5G网络支援,同时搭载了后置64MP四摄、6.81寸屏幕等配置,这里就来带大家了解这款Nokia的首款5G手机吧!

 

nokia 8 3 front back PolarNight 1

Nokia 8.3 5G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0系统
  • 6.81寸FHD+显示屏,屏幕比例20:9、开孔屏设计
  • 骁龙765G处理器
  • 6/8GB RAM+64/128GB ROM(支援MicroSD扩充)
  • 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18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支援5G
  • 171.90 x 78.56 x 8.99 mm
  • 220 g
  • Polar Night配色

售价:599欧元(约RM2843)起

 

屏幕 6

Nokia 8.3 5G搭载了一块6.81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FHD+,采用的是2400万像素的开孔前置镜头,屏幕比例为20:9,同时支持PureDisplay技术,带来更良好的色彩呈现。

 

四攝

Nokia 8.3 5G的背盖采用了Polar Night配色,后置镜头模组则是用上了圆形的“奥利奥”设计,里头搭载了蔡司认证的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拍摄模式还是相当丰富的。

 

驍龍765G

在硬件配置上,Nokia 8.3 5G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进而实现对5G网络的支援,同时搭载最高8GB LPDDR4X RAM以及128GB ROM,同时支援MicroSD记忆卡扩充。续航方面,搭载4500mAh电池并支援9V/2A,也就是18W的快充。

 

android 10 側邊指紋識別

其他功能方面,Nokia 8.3 5G运行Android 10系统、搭载侧边指纹识别、USB Type-C接口、3.5mm耳机接口等。

 

接着是开卖资讯,Nokia 8.3 5G预计将于夏季上市,售599欧元(约RM2384)起,具体的开卖资讯还有待公布,暂时也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