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限时免费开放Photoshop与Indesign应用,帮助学生在家学习!

0
adobe indesign photoshop

抗疫期间各大厂商都使出了不同的手段,或是减少大家出门的需求、吸引大家多留在家,而Adobe这次算是减少大家不能出门的不便,为了方便无法到校使用公用电脑的学生族群也能在家学习操作软体,Adoba正式宣布免费开放旗下两大软件Adobe Photoshop和InDesign!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申请的,需要依靠学校的IT管理员在Adobe的官方网站填写表格申请进而免费获得Adobe Creative Cloud的使用权限。

 

根据Adobe的声明写道,他们将为幼儿园至高等教育共12年级的机构授予免费访问权限,目前暂定到2020年5月31日为止,使用者在这期间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不过就如前文所述,必须由已是Adobe客户的学校伙食IT管理员提出申请。

 

Adobe、

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很不错的措施,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Adobe的费用,这个时候若想继续学习操作的话,趁着这个时候申请免费版是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