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do抗疫时期送好康:将每周赠送用户1GB的免费流量,直到4月尾为止!

0
yoodo1112123

在疫情期间,厂商用尽各种方式为各位用户带来好康,这次轮到Yoodo了,稍早前Yoodo发布新消息指出,他们将从3月20日起每周一向用户提供免费1GB的手机流量,直到2020年4月末!

 

how does it work

若要获得这个优惠,首先你要是Yoodo配套的活跃用户,同时在今天(3月20日)开始起就会率先提供免费1GB的流量,在3月23的周一开始,每个周一都会为用户推送免费1GB的网络流量,一直到4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也就是4月27日为止!

 

covid q3

提出这个好康的主要目的自然也是勉励大家多多留在家里了,根据Yoodo在FAQ里面的说法指出,这免费的1GB流量将会自动加入用户的剩余流量中,只要你持有正在使用中的活跃Yoodo账号就会自动加给你了,若你是新用户且在上述提到的日子中开通账号,Yoodo也会第一天就将1GB流量加到你的户口,就算你的配套每月购买流量,也一样能收到这次的免费流量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或点此链接查看Yoodo提供的FAQ。

Yoodo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