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防疫不怕没网络!Digi每日送出1GB网络给用户!直到至3月31日!

0
Digi CV 1

随着行动管制令在今天(3月21日)已经进入了第4天,国内许多厂商都纷纷为用户推出了各种不同大小的优惠,好让民众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待在家中也不会觉得郁闷,而在今天(3月21日)Digi就为用户推出一项好康啦,那就是用户从即日起至3月31日行动管制令期间,每天都能免费享有Digi为用户免费送出的1GB上网数据啦!

 

Digi 2

Digi用户能从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Digi用户能通过My Digi Rewards应用程序里,来免费领取每天1GB的免费高速网络数据哦~此外这项好康仅限于Digi Postpaid用户以及Broadband Postpaid的用户而已哦!

 

initpintu 副本 副本 scaled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一点是,这项由Digi提供免费1GB的高速网络数据,仅限大家在每日早上8点至傍晚6点期间使用而已哦!同时,当用户领取这项免费优惠后,用户不需要每天去到Digi的Apps进行更新,因为Digi会于每日帮助用户进行更新直到3月31日为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