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出版社免费开放Camridge Core平台:提供AI、数据科学、网络等700本教材免费看!

0
Book CV 1

进入行动管制令的第5天,想必大家都有安分守己的待在家中吧?并且已经开始感到了有点郁闷了吧?因为居家的日常几乎是早餐—在家工作/追剧/看书—午餐—继续做工/追剧/看书—晚餐—下班/继续追剧/运动,类似这样的日常吧?在抗疫期间各大厂商都使出了不同的手段,以减少大家出门的需求、吸引大家多留在家,而如今作为世界上最大以及历史最悠久的出版社之一的剑桥大学出版社 Cambridge Core就免费开放了网页版本的教育或是学习的素材,给与广大的用户使用,此次开放时间将会持续到2020年5月底。

 

Core 1 Core 2

在这期间用户能够免费浏览Cambridge Core里头超过700本教材,以及多达21个不同学科领域,例如AI Machine Learning、数据科学、网络、营养学等等。

 

发布时间

Science 1

同时在Cambridge Core里头,用户还能够率先体验最新的教材,因为有些教材的纸质书籍都尚未推出就率先于线上推出。

 

Twitter

Twitter 1

除此之外,在Cambridge Core的网页版本里头,在书籍右侧旁为用户提供了每本书籍的讨论程度,例如有多少位用户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本书籍的内容等。

 

Cambridge Core是个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开创的学习平台,在网页里拥有超过160,000篇周刊和超过36,000本书籍让用户阅读。不仅如此,用户还能在Cambridge Core平台上的任意阅读和访问任何资源,并且Cambridge Core会为书籍持续更新至最新的版本,以确保用户在网页版能享有最新的资料。

 

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很不错的措施,毕竟疫情在全球各地持续蔓延,许多国家都开始采用线上教学的方法来教导学生,这其实也间接产生教学资源的问题,故此Cambridge Core的这项举措,对于全球各地的教师是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