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款真无线蓝牙耳机设计专利曝光:采用入耳式设计、或支援主动降噪,并于3月26日发布?

0
Huawei 1 10

随着距离3月26日Huawei P40系列手机的发布日子越来越接近,最近来自外媒91 Mobiles的报道指出,Huawei日前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额相信是旗下最新款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设计专利,这项真无线蓝牙耳机设计专利,采用的是入耳式设计,并且只带麦克风。

 

Left

Back

在设计外观上,Huawei真无线蓝牙耳机的设计,采用了疑似Jabra Elite 75t以及Samsung Galaxy Buds+的设计语言为豆荚形设计,方便用户呆在耳中。并且在耳塞内测配有了引脚,相信是用来充电以及感知用户是否戴上或是摘下。以及在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外侧上,配有了麦克风收音。

 

Left Outlook

在Huawei这款真无线耳机的便面上,预计会支援触控传感器,让用户能透过这项传感器来进行切歌、暂停或播放音乐、接听或挂断电话等,甚至是能够呼唤智能助理等功能,都能让用户在这块触控板上进行。

 

Huawei 1 8

在去年(2019年9月份)Huawei就推出了采用了半开放式设计的Huawei FreeBuds 3,同时也是支援手控降噪的无线耳机,但随着Huawei这款最新一代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出现,或许有望一同和Huawei P40系列一起出现在我们面前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