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系列配置曝光:最高50MP四摄+50倍变焦支援防抖,有望用上40W无线快充?3月26日发布!

0
p40 pro 2

HUAWEI P40系列发布会将在3月26日进行,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现在Twitter用户Ishan Agarwal就释出了HUAWEI P40以及P40 Pro的配置列表,大家可以提前来感受一下HUAWEI P40系列的种种配置。

 

HUAWEI P40 Pro 5G将搭载6.58寸屏,将采用曲面屏设计,作为重头戏的镜头配置上则是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4000万像素的副摄、12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一个3D ToF传感器,P40 Pro将支援50倍变焦并支援稳定防抖功能,这些镜头将配备HUAWEI XD Fusion图像引擎来进一步强化照片成像,与此同时前置镜头将搭载一颗3200万像素传感器以及一颗景深镜头。

 

核心配置上,P40 Pro将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4200mAh电池、40W快充。至于无线快充方面,Ishan Agarwal认为P40 Pro有望用上40W快充,但也有可能限制到27W无线快充。

 

至于HUAWEI P40方面,将搭载6.1寸屏、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组合,同时支援最高30倍变焦以及HUAWEI XD Fusion图像引擎,前置镜头方面为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

 

其他配置方面,也一样会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3800mAh电池、40W有线快充以及27W无线快充,同时基于美国对HUAWEI的禁令影响,这一次推出的HUAWEI P40系列将会继续搭载HMS以及AppGallery生态。

 

以上爆料的配置也算是相当的全面,至于有多少真假就看3月26日发布会怎么说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