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大马3月22日新增123起确诊病例,累计1,306宗!

0
CV 7

在今天(3月22日)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记者会表示,截止3月22日中午12点,一共有新增多达123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74宗与大城堡宗教集会群染有关,其余49确诊则与其他群染有关。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累计人数达到了1,306宗确诊病例!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指出,今日123名确诊人数中,有74起是和大城堡清真寺传教士集会有关,至于其他49起确诊病例与其他感染群有关。截至目前总计有多达46名患者,目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其中有22位病患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接受治疗。今天再有25人康复,累计治愈为139人。

 

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止今天3月22日傍晚6点,大马一共新增2起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了10起!

 

COVID 1 1 scaled

除此之外,大马公共工程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法迪拉尤索夫在今早(3月21日)召开记者会表示,每户家庭只限一家之主或是单独一人外出采购必须用品,例如食品以及药物等等。同时如果多人外出,并遇上警方的路障或截停,民众需向警方解释原因,并交由警方判断。

 

同时军队将从今天3月22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将协助警方巡逻及维持秩序,并帮助警方进行监管,确保人民遵守行动管制令,减少出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