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期】Maxis宣布对后付配套用户送出3GB流量、Hotlink用户购买指定配套可享额外20GB流量!

0

在行动管制期间,许多电讯商都开出了免费网络等优惠,为的就是鼓励大家多留在家里上网,而现在则轮到Maxis了,他们宣布了一系列的措施,当中包括了对后付配套用户提供3GB的免费流量、对Hotlink预付用户提供20GB的免费流量等优惠!

 

connected

首先是在3月27日期,每个后付配套用户将能享有免费的3GB流量,以及在使用Skype、Zoom以及Microsoft Teams时能够享有免流量消耗的优惠。至于Hotlink预付用户在每次购买HotlinkMU配套的时候能够享有额外20GB的流量,同时在App中使用电子支付的方式充值时也能享有30%的现金回扣,而且还能在Hotlink RED App中领取免费的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Maxis后付配套的3GB流量需要在App中领取,有效期限为30天,而每个用户只能领取一次。至于Hotlink用户的免费20GB流量则需要到Hotlink RED App中购买他们推出的Hotlink MU配套,每次购买都会额外提供20GB的流量。

 

surfing

除了上述的优惠之外,Maxis也提供了免费浏览政府以及新闻网站优惠,主要用以让大家在抗疫期间持续追踪疫情消息。

 

business

对于Maxis Business商业用户,Maxis将会提供免费6个月的Maxis Managed UC phone system配套,以及免费2个月的Voice Connect App供商业用户使用,不过要注意的是你需要是ONEBusiness Fibre上的ONEBusiness Voice Connect service用户才、并订阅每线每月RM25的Voice Connect lines 、同时也要是个Maxis Postpaid配套用户才能使用Voice Connect App。

 

learning

除此之外,Maxis也在这个期送出ekelas portal免流量优惠,让学子们在家也能学习。

 

以上就是Maxis在这次疫情期间推出的优惠了,欲知更多详情以及FAQ,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hotlinkMaxi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