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6大马发布:MediaTek G90T处理器、90Hz开孔屏、30W快充,售RM999,3月27日可享优惠价RM799!

0
4128

就在稍早前,realme Malaysia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宣布realme 6登陆大马,这款手机不久之前就在印度发布过了,而马来西亚很快也引入了这款手机,话不多说,这里就随小编了解realme 6吧!

 

realme 6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 6.5寸 FHD+开孔屏,90Hz刷新率
  • MediaTek Helio G90T处理器
  • 4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黑白人像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四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300mAh电池
  • 30W 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侧边指纹解锁
  • 防泼水设计
  • 蓝色、白色

售价:

  • 4+128GB=RM999

 

屏幕 7 前置

realme 6搭载了一块6.5寸的FHD+显示屏,支援90Hz高刷新率、90.5%屏占比,同时采用了开孔设计,而开孔之中则是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

 

64MP四攝

后置镜头方面,则是采用了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黑白人像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四摄组合,其中支持近至4cm的微距拍摄、119°超广角、UIS视频挡都、Super NightScape等功能。

 

處理器

realme 6搭载了MediaTek Helio G90T处理器,为12nm制程、A76架构以及Mali-G76图形处理器。存储组合方面,目前来到马来西亚的realme 6搭载的是4GB RAM以及128GB ROM,同时支持MicroSD扩充。

 

快充

续航方面,搭载了4300mAh电池,并支持30W快充,号称能在55分钟内将手机给充满!

 

realme UI 防潑水

其他功能方面,realme 6运行realme UI系统,搭载侧边指纹能识别、防泼水设计、3.5mm耳机接口等。

 

Realme 6 Colors

接着就是开卖资讯了,realme 6在马来西亚有4+128GB一个版本,售RM999,现阶段将在Lazada平台独家开卖,也因为行动管制期间的关系,暂时没有线下渠道开卖的消息,如果你在3月27日凌晨12点至2点在Lazada购买的话则能享有RM200的折扣,只要RM799就能将它带回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