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期】首相宣布55岁以下公积金会员起可从第二账户提取最高RM500,4月1日起长达12个月!

0
epf

就在刚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举办了线上直播,宣布从4月开始,55岁以下的公积金会员每个月可从第账户(Akaun 2)提取最高RM500以用于日常开销,这个措施将为期12个月。

 

这项措施将耗资400亿令吉,并惠及1200万名雇员公积金会员,配合4月起减低4%雇员公积金会员的缴纳率,能让雇员有更多的金钱用以维持日常开销。

 

除此之外,首相也宣布了一系列的资助措施,當中包括展延PTPTN付款期限至半年(原为3个月),即日起生效,同时还有5亿令吉给卫生部作为抗疫、检测以及添购医疗设备用,1亿令吉给卫生部,预计将聘用2000名合约医护,特别是护士来减轻前线的负担,同时也将向州政府拨款1.3亿令吉以应对疫病。

 

 

Source :
EPFKWSP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