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将不再送出运动员参加2020东京奥运!奥运会或将延期举办?

0
东京奥运

关于2020年的日本东京奥运办不办这一件事,各方一直都议论纷纷,而日本作为主办国在这件事的立场却相当的坚持,多次的对外表态将继续照办东京奥运会,而现在东京奥运会的如常举办变得更加困难了——加拿大宣布将不会向东京奥运会送出运动员。

 

07fa7b01fcf5408eb0d56f988ec481c9

根据新华社的消息资产处,一篇来自加拿大奥运委员会的声明指出,他们将不会向东京奥运或是残疾人士奥运会派出自家运动员,除非日本宣布本次的奥运会延期一年举办。

 

加拿大奥运委员会(Canadian Olympic Committee ,COC)、加拿大残疾人士奥运委员会(Canadian Paralympic Committee,CPC)在加拿大的运动员委员会、国际运动组织以及加拿大政府的支持下决定不再向东京派遣运动员。

 

在声明中,COC与CPC向国际奥运委员会、国际残疾人士奥运委员会以及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延期奥运会一年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并探讨另行安排奥运会可能所需要的一些决定。

 

声明中强调,他们理解延期奥运所可能面对的困难,但没有什么比运动员乃至全球社群的健康与安全来得重要。

 

dad3 ireifzh8012878

国际奥运委员会Thomas Bach在星期日提到,他们将会在接下来四周内商讨本届奥运会的未来安排,这当中包括了延期举办这一选项,这也是国际奥委会首度公开表示将会思考延期奥运会的举动。

 

在加拿大这样的决定下,恐怕会促使国际奥委会决定延迟举办奥运,在疫情这个大环境因素的驱使下,果然还是健康和安全比较重要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