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期】各大电讯商优惠整理:送出免费流量、现金回扣、延迟账单缴费等!

0
电讯商

防疫期间,有许多厂商都来送好康了,这当中也不乏各个电信运营商给大家送出免费流量等优惠,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整理各大电讯运营商在行动管制期间的各种优惠吧!

 

Maxis

connected

所有的Maxis后付配套用户将在3月27日起获得3GB的免费流量,同时在3月27日期能够获得Skype、Zoom以及Microsoft Teams的免流量优惠。至于Hotlink预付用户在每次购买HotlinkMU配套的时候能够享有额外20GB的流量,同时在App中使用电子支付的方式充值时也能享有30%的现金回扣等。

链接

 

Celcom

 

Picture5

Celcom提供了每日早上八点至下午6点的免费Whatsapp、免费Microsoft Office 365服务,同时推出了双倍Ultra Hour Pass优惠、为家人签购附属线可享50%折扣、在Celcom Life App透过Boost eWallet储值的时候,可享10%的现金回扣,除此之外,Celcom也延长了缴付账单的期限多达7天。

 

链接

 

Digi

 

Digi 2

Digi则在My Digi Rewards Apps里面提供每日1GB的免费网络数据,仅限于Digi Postpaid用户以及Broadband Postpaid的用户,早上8点至傍晚6点使用,直到3月31日为止。

 

链接

 

Umobile

 

Umobile宣布他们将为旗下的GX50、GX68、P99、P139配套提供双倍的Hotspot流量优惠,直到3月31日为止。

链接

 

Unifi Mobile

 

200319 tm unifi free weekly unlimited

Unifi Mobile针对旗下Bebas Prepaid用户提供了Bebas Weekly Pass,而且还是免费领取,领取后的用户在接下来的七天内可享有无限流量的网络服务。

除此之外,nifi Mobile还为签购unifi Mobile 99(RM59 十二个月合约)、unifi Mobile 99、webe RM79、unifi Mobile Pek Jasa/Senior Citizen配套、unifi Mobile Biz 99以及unifi Mobile Biz 79的后附用户(Postpaid),提供高达999GB的4G LTE Hotspot流量,直到3月31日为止。

 

链接

 

Yoodo

 

how does it work

Yoodo则是给大家送出了每周1GB的免费流量,从3月20日(星期五)开始算起,3月23日开始的每一个周一都会给用户送出免费1GB的流量,直到4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也就是4月27日为止。

 

链接

 

Tunetalk

 

tunetalk 1

稍早前,Tunetalk宣布20%额外充值金额优惠,一直到3月31日为止,只要你透过线上渠道的方式给你的Tunetalk账号加额就能获得额外的20%的金额,不过要注意的是以上的每个充值选项只会提供你一次20%额外金额,而每次的充值最多送出RM10。

 

链接

 

 

以上就是各大电讯商在这次行动管制期间推出的优惠配套了,虽然这段时间说没办法出门,但好康真的是少不了啊!你在这个时期又拿到了什么呢?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