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且免接触!Grab推出Grab “Tapau”功能:可App预约打包食物,再到店家领取食物!

0
WhatsApp Image 2020 03 22 at 23.34.23 副本

行动管制期也来到了第六天,而现在Grab进一步更新了一些新资讯,同时还带来了新功能。像是Grab Tapau(也就是Self-Pickup)以及Grab Pasar等功能,将协助大家更安全、更方便的拿到你的食物或必须品!

 

grab

首先是GrabFood“Tapau”功能,也就是所谓的“Self-pickup”,你可以率先点餐再到餐厅领取你打包好的餐点带走,你可以在GrabPay上支付,并到店家领取,也是一个可以节省时间并避开人潮的好方法。

 

除此之外还推出了Pasar功能,作为GrabMart功能的延伸,他们将在TTDI菜市场开跑,将为大家寄送农产品、肉类、海鲜等,这样一来大家就不需要亲自出门去购买食材了。

 

接着是GrabMart支持的地点增加,在3月25日起,GrabMart将在槟城、新山、马六甲、古晋和怡保等地开跑,住在这些地区的大家可以用GrabMart来购得日用品了。

 

除此之外,他们将提供免运费、GrabFood Signature 30%折扣、GrabMart健康用品50%折扣,鼓励大家消费,同时增加Grab送货伙伴们的收入。

 

同时Grab也宣布他们合作司机的收入机会,在行动管制期的第二天开始,他们已经在全国部署了数万司机以提供他们的Food、Mart以及Delivery服务。

 

以上就是Grab本次释出了一些新服务以及优惠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使用他们的服务,减少外出的需要或是接触机会,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