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系列发布时间确定:大马时间3月26日晚上9点发布!观看直播还有机会赢取RM50礼券!

0
huaweip40pro

HUAWEI P40系列要来了!就在稍早前,HUAWEI确认了他们全新的P40系列旗舰机将在3月26日晚上九点线上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留守HUAWEI P40系列的发布会!

 

日期:3月26日

时间:马来西亚时间晚上9点

发布链接:YoutubeFacebook

从上述的影片暗示,HUAWEI P40系列将采用四曲面机身,同时写上了#VisionaryPhotography的口号,预计在拍照性能上将有所提升。

 

根据前线的爆料来看,,HUAWEI P40系列将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P40 Pro将搭载5000万像素的主摄、4000万像素的副摄、12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一个3D ToF传感器,而P40则将会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组合,两款手机都将搭载HUAWEI XD Fusion图像引擎,有望让拍摄效果更上一层楼。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3月26日晚上9点就能知道更多了。

 

RM50

除此之外HUAWEI也在官网上架了新活动,只要你观看HUAWEI P40系列的全球发布会,将有机会赢取一张免费的RM50礼券,可用于在HUAWEI的特定产品中换取折扣,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3月26日晚上的发布会了!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