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团队正与OPPO沟通:淘宝直播首秀或卖Find X2系列手机和OPPO Watch?

0
罗永浩 CV 1

在近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就宣布表示,决定做电商直播之后,罗永浩的团队就接受到了上千份合作的邀约,在这些邀约中就包括了OPPO、联想等手机厂商,都纷纷向罗永浩发出合作的橄榄枝。

 

罗永浩 1

罗永浩 2

在最近罗永浩在微博上表示,其商务团队目前已经和OPPO相关团队进行了私信沟通。相信如果成功的话,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罗永浩通过直播售卖OPPO新一代旗舰手机Find X2 Pro以及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至于联想这边,基于联想还未决定好要让罗永浩直播售卖售卖产品,所以罗永浩对此在微博作出回应表示:嗯……想好了之后请和我们的商务团队联系。

 

罗永浩

目前我们能够得知的一点,那就是根据早前罗永浩在采访中透露,关于选定直播商品是有一定准则的,它必须是自己所认可的产品才行,如果产品是自己不认可的产品,是无法发自真心的进行评价,这样会影响到直播效果。

 

老罗作为曾经的手机产品经理,相信对手机产品是有着一套产品理念,被老罗认可的手机产品相信会是一款好的产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