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大马一群3D打印爱好者免费打印医疗护具供前线医疗人员使用!

0
3D CV 1

随着大马目前面临着第二波/第三波的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并且目前在网络上有不少视频流传出明显看到,大马前线医疗人员正面临着医护资源的短缺,这让不少大马民众对于前线医疗人员的处境感到担心,故此最近就有一群自发的社会群体,就免费为马来西亚前线医护人员免费制造了3D医疗防护器具,出发点很简单,就是为了帮助身处在前线为大众提供治疗的马来西亚医疗人员。

 

3D 创建 更新情况 筹款 Boost

来自全马不同地区的3D打印爱好者,为了想为医疗前线人员付出一份力量,目前正齐聚在一起,目的仅仅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身处在医疗前线的勇士们,提供自已仅有的能力帮助他们。这组团队一直在改进他们的设计,并且还开始把完成的3D打印医疗用品送给身处前线的医生们,也会收取医疗人员使用后的感受,以便改善设计,让医护人员用到最适合最舒服的防护器具。

 

同时,目前这项团队有在寻找其他3D打印爱好者参与其中,而且也在寻找制作3D产品的原材料。

 

https://www.facebook.com/feichai/posts/10159513868952892

基于这些团体所制造的3D医疗物品是免费为前线的医护人员们打造的,目前这项团体正在寻求社会大众的帮忙,例如提供3D打印机器、3D打印素材、或是通过捐献的方式来为医疗前线人员进行帮助。

 

3D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目前医护人员正在前线为我们死守,我们能做的除了履行作为大马人民的责任,留守在家中之外,或许我们为社会做出贡献。例如小编昨日,就在网络上得知到位于柔佛新山政府医院,面临着血库短缺的问题,而作为一个大马人,小编就义无反顾的前去捐献,出发点不为什么只为了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奉献出自已仅有的那一份出去。

 

对于想要获取更多关于这项3D打印的即时资讯,不妨点击这里前往Facebook小组关注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