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与PlayStation联合推出Air Max 90球鞋:红蓝鸳鸯配色,全球限量50双,将透过有奖游戏送给粉丝!

0
nike ps 1

对于Nike与PlayStation的联名鞋款来说,相信大部分粉丝都再也熟悉不过了,其中最有印象的就是NBA球星Paul George的第二代签名鞋PG2。而如今双方在合作推出鞋款,但就不是与篮球有关而是与MLB棒球有关,并且限量推出。

ezgif.com webp to jpg 97

49645609531 13d3a3b7b5 49645609586 22448fbafd h

Nike Air Max 90采用了红、蓝两色的鸳鸯配色也符合了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Logo设计,在鞋垫处则是印上了MLB The Show的Logo。而在鞋舌上更是分别印上了Nike Baseball及MLB The Show的Logo,在鞋跟后方则有着富有PlayStation元素的四个按钮设计图案,并且在鞋子中底出加上了红色泼墨,增加了整体吸睛度。

 

ETVYwo UwAEbf1J

这次Nike与PlayStation所联合推出的Nike Air Max 90限定鞋款将仅推出50双,唯一可惜的是,这款球鞋将不会公开发售。想得到的朋友则需要透过《MLB The Show》游戏中参与Javy Baez Moment任务并完成就有机会赢取这一双限量版球鞋。而这双球鞋的零售价为150美元(约RM666)。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