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Razer上传新Logo:三只雷蛇分离提醒大家保持社交距离,共同抗疫!

0
razer1111 1

新冠疫情肆虐,大家曾经喜爱的户外、派对、与人接触等群聚的活动开始变得危机四伏,为了抑制疫情的扩散,大家开始鼓励民众在家防疫,而现在Razer用新的方式鼓励大家多多留在家,避免与人有过多的接触。

 

1200px Razer snake logo.svg

(原Razer Logo)

在近日的一则Twitter中,Razer“魔改”了自家Logo,原有的三蛇交叠变成了三只蛇分开的样子,这当然不是Razer吃饱没事干就搞了个新设计,而是要借此呼吁大家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避免肢体接触,以减少疫病感染的风险。

 

200320 mcdonalds brazil logo

Razer也不是第一家这么做的厂商,像Mc Donald`s在不久前也上传了一张新的Logo,可以看到他的两个“金拱门”分开了,用意为何就不需要过多解释了吧?

 

在户外走动、与人交流、接触固然是好的,但在疫情肆虐的非常时期,当务之急是把疫情的散播给压制下来。因此许多厂商都在用各自的方式呼吁大家多留在家勿到处走动,这里也呼吁各位读者没事真的就不需要出门了,保护自己,也保护你的家人。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