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 eWallet开放海外支付服务:能在支持Alipay Connect的商家进行支付,目前率先开放日本地区!

0
alipay

Touch N Go eWallet开始支持海外支付了!在最近一次的更新中他们在App中给大家带来了Cross-border Payment Service服务,也就是跨境支付服务,而且是与阿里巴巴的Alipay Connect,将让你在海外指定的商家用Touch N Go eWallet支付!

 

合

根据Touch N Go eWallet的官方文告来看,这个功能目前对日本开放,而未来将会支援更多国家,只要支援Alipay Connect的商家就能使用这个功能。而且Touch N Go强调他们并没有额外收费,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充值再消费。

 

3 4

若要使用这个功能,你需要在你的主页上点击Pay,在支付页面上网上滑就能切换至Alipay Connect,接着将Alipay Connect的QR Code展示给商家就能使用支付了。若要开通这个功能,则需要验证你的账号才能进行,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App里面去开通你的Alipay Connect功能了。

 

虽然现在疫情期间大家都没办法出门,更别说旅游了,但在疫情结束,恢复正常生活之后大家出外就能使用这个功能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