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影仪青春版、小米手持吸尘机1C国际发布:主打轻巧的投影仪+续航力达60分钟的首次吸尘机!

0
小米智能家居

除了Redmi Note 9S以外,小米也在现场推出了两款智能家居设备,分别是Mi Smart Compact Projector小型投影机,以及Mi Handheld Vacuum Cleaner 1C手握式吸尘机,将作为小米一系列来到国际市场的智能家居产品亮相。

 

ansi

这款投影机其实就是米家投影仪青春版,主打的是小巧外观设计,支持1080p解析度的畫面投影、亮度達到500 ANSI並支持HDR10。

 

投射比 聲音 1

除此之外也支持1.2:1的画面投射比可以透出40-200英寸的画面,同时也自带音响,并支持Dobly Audio、DTS声效等等。

 

投影機售價

除此之外,这款投影仪自带蓝牙功能、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理并运行Android TV 9.0系统,这款投影仪已经公布了大马售价,为RM1899,但更具体的本地开卖资讯还有待确认。

 

d7b5c42a8e62e0cc dd8cf4c1ff6ecb5c

另外发布的还有小米手持无线吸尘器1C,其实是出自小米米家的手持无线吸尘器,支持120AW的西城功率、支持10万转的马达,能够有效过滤0.3um的微尘、并去除99%尘螨。

 

7c470991980be129

在续航方面,小米手持无线吸尘器1C支持最高达60分钟续航,然而根据介绍,吸尘机有三种档次的吸力方案,每个档次的续航能力都有所不同。

 

售價 3

除此之外小米手持无线吸尘器1C支持多达4种造型不同的吸嘴,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清洁场景使用,售价方面,小米手持无线吸尘器1C的售价为199欧元(约RM953)或是7999泰铢(约RM1081),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