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委员:东京奥运会将展延至2021年,举办日期等细节将在一个月内对外公布!

0
2020 奥运会 CV1

东京奥运会真的要延期举办了,在疫情全球爆发情况下,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2020 奥运会 1

据央视网报道称,资深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当地时间23日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而有关细节将在未来四周内制定。

 

报道中提到,庞德在电话采访中说:“根据国际奥委会提供的信息,已决定推迟东京奥运会。尚不确定推迟的具体计划,但东京奥运会将不会在7月24日开始,这就是我知道的”。

 

2020 奥运会 2

事实上,如果东京奥运会不宣布延期,在目前疫情严重的情况下,也有不少国家宣布退出。昨天,加拿大、澳大利亚两国的奥委会先后宣布“退出”2020年东京奥运会。

 

声明说,加拿大的两个奥委会呼吁国际奥委会、国际残疾人委员会、世界卫生组织将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没有什么比运动员和国际社会的健康与安全更重要”。据了解,这个声明得到了加拿大运动员委员会、全国各个体育组织和加拿大政府的支持。

 

2020 奥运会 3

随着疫情在全球愈演愈烈,日本方面也改变了原来所持的态度。今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就东京奥运会表示,如果不能以完整的形式举办,那将不得不考虑延期。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