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内部代码曝光:Apple正与BMW开发iPhone的“CarKey”功能,有望成为第一家支持此功能的厂商!

0
iphone bmw

根据最近的一些消息和爆料来看,Apple正在开发CarKey功能,这是一个讲iPhone变成车钥匙,能够透过手机启动汽车的功能,而现在外媒9to5mac在iOS 14的代码中发现Apple正在与BMW合作,而BMW车款很有可能成为第一家支持CarKey功能的厂商!

 

BMW CarKey 1

有趣的是,在2019年12月的一则新闻稿中,BMW提到了他们为采用智能手机和手表作为数位钥匙锁做的努力,多少和这次的一些爆料不谋而合。

 

在之前曝光的系统文件来看,Apple CarKey可以透过汽车内部的NFC芯片结合iPhone和Apple Watch来解锁汽车,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将手机和手表靠近汽车就能解锁,从9to5mac透露的文件来看,这些解锁方式提供了多种选项,当中除了将设备贴近车辆以外,另一个解锁选项甚至不需要你拿出手机,就算是放在包包或口袋里面都能进行解锁。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