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 Malaysia宣布暂停Grab Tapau自取服务,Grab Pasar、Grab Mart等服务将如常进行!

0
grab tapau suspend

昨日,Grab就宣布了将带来一些新的功能如Grab Tapau(Self-Pickup)、Grab Pasar等功能,让消费者以更安全、方便的方式拿到食物及必需品。在推出新功能后,Grab也做出了一些小改动,将取消Grab Tapau功能。

 

Screenshot 2020 03 23 at 5.00.17 PM

Grab Malaysia日前发表声明表示,他们将暂停之前所推出的Grab Tapau功能,这项决定是首相今天下午的宣布而做出的。而Grab支持政府在这段期间内所做的措施(如人们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减少出门,待在家里),并继续与相关机构合作。除了Grab Tapau的功能取消之外,其他的功能依旧能够让用户使用。

 

这其中就包括了Pasar功能,作为GrabMart功能的延伸,他们将在TTDI菜市场开跑,将为大家寄送农产品、肉类、海鲜等,这样一来大家就不需要亲自出门去购买食材了。

 

接着是GrabMart支持的地点增加,在3月25日起,GrabMart将在槟城、新山、马六甲、古晋和怡保等地开跑,住在这些地区的大家可以用GrabMart来购得日用品了。

 

除此之外,他们将提供免运费、GrabFood Signature 30%折扣、GrabMart健康用品50%折扣,鼓励大家消费,同时增加Grab送货伙伴们的收入。

 

同时Grab也宣布他们合作司机的收入机会,在行动管制期的第二天开始,他们已经在全国部署了数万司机以提供他们的Food、Mart以及Delivery服务。

 

以上就是Grab本次释出了一些新服务以及优惠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使用他们的服务,减少外出的需要或是接触机会,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