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2系列将用7P广角镜头,高配版将支援全新防抖Sensor Shift技术!

0
iPhone 12 CV 1

正当大家都在质疑Apple是否会如期在9月份期间发布最新一代的iPhone 12系列的时候,著名分析师郭明錤除了在早前表示新一代的iPhone 12系列将会如期发布,最近更发布了一则报告表示,新一代的iPhone 12系列在镜头模组上迎来巨大的改变。

 

iPhone 12

郭明錤在报告中除了确认新一代的iPhone 12将会有3个尺寸4个版本,分别为5.4寸OLED屏、6.1寸OLED屏、6.1寸OLED屏以及6.7寸OLED屏之外,也表示新一代的iPhone的全广角镜头将会从原有的6P提升至7P,并且作为最高端的6.7寸OLED iPhone在镜头上将会采用1/1.9”大底以及7P 镜头之外还将搭载更先进防抖技术Sensor Shit。

 

郭明錤也在报告中描述表示,目前iPhone 12系列的7P镜头良率已经达到了70%介于85%左右,因此郭明錤预测这些7P镜头在6月份进行量产前将会获得改善提升。同时在出货量方面,郭明錤再次的表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iPhone的出货量有潜在的影响,不过Apple将会透过不同的生产商解决这项难题。

 

iPhone 12

在报告的结尾中,郭明錤也作出预测表示2021年款的iPhone全系列的后置长焦镜头将会从原有的6P升级为7P,并且全系列支援Sensor Shift外加采用1/1.9“大底,同时在2022年开始iPhone将会采用潜望式镜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