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送温暖!LVMH宣布将提供4000万片口罩给法国政府及医疗机构!

0
mask lv

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扩散,而防疫产品如口罩、洗手液等产品都在这期间内供不应求,许多民众都纷纷抢购。继早前LVMH将三间香水厂改产洗手液之后,如今就提供了4000万片口罩给法国卫生当局。

lv mask

LVMH日前发出文告表示,将在下周提供超过4000万片口罩,以帮助控制在法国的新冠肺炎疫情。LVMH已经与一家中国口罩工厂达成交易,第一批1000万片的口罩将在未来几天正式到达,其中700万片为外科口罩,其余300万片为FFP2口罩,该订单将于未来四个星期陆续到达,并为法国政府及医疗机构提供义工至少4000万片口罩。

 

LVMH的CEO Bernard Arnault已经下令了LVMH将为第一批的产品交付资金,总计约500万欧元,在生产完成当下就可立即送到法国。

 

LVMH

早前LVMH就宣布了其3座香水设施DIOR、GIVENCHY、Guerlain品牌香水的设施该产为洗手液,以不贴牌的名义免费提供为法国当局及医疗系统使用,以解决法国短缺的风险。

Source :
LVLVMH口罩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