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于Lazada8周年促销提供优惠:OnePlus 7T Pro折扣高达RM600,只限3月27日!

0
lazada birthday sale oneplus

3月27日,Lazada就在平台上举行8周年纪念促销活动,在这项活动中消费者可享有许多的优惠。而OnePlus也加入了行列在3月27日当天提供促销,让消费者享有高达RM600的折扣优惠!

onepluse phone

在这次的优惠中,OnePlus 7 Pro售RM2399,折扣了RM400;OnePlus7T的售价为RM2199,同样折扣RM400;而OnePlus 7T Pro则售RM2799,折扣了高达RM600。至于OnePlus 7T Pro McLaren定制版则价格不变,为RM3899,在这次优惠中购买以上手机都将获得屏幕保修服务。

 

bag earphone

除了手机之外,在OnePlus及Lazada的周年纪念优惠中,也包括了OnePlus的配件,其中OnePlus的旅游背包售RM279,折扣RM20,OnePlus Bullet无线耳机则售RM389,折扣了RM10。欲知更多有关这次的优惠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