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释出2020年2月份全球手机出货量报告,同比去年下跌38%!

0
市场报告 CV 2

虽然目前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目前来看算是控制下来了,并且逐步的开始上班,不过这项疫情在其地区却爆发了起来例如在欧洲,亚洲以及美洲等地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相继爆发,在不少国家都实施了封国还是行动管制令等措施来降低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染风险,故此让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经济压力,而受到巨大波及的行业之一莫过于销售行业了。

 

市场报告

最近市场调查结构Strategy Analysis就在3月20日于官方网站上释出了截止2020年2月份的手机出货量报告,同比去年(2019年)2月份的9,920万部手机相比一共猛跌了多达38%,来到了数额6,180万部手机出货量。

 

对于手机出货量出现历来最大的跌幅,Strategy Analysis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这间接导致许多在中国设立工厂的生产商们无法生产手机,这导致期初在国外想要购买手机设备的消费者们,没办法购入。

 

市场报告 1

同时Strategy Analytics也表示,基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开始蔓延至欧洲,北美洲和亚洲等地区,数百万户消费者都被限制在家中不得外出,故此Strategy Analytics表示对于2020年3月份的市场报告,将会持续出现下滑的趋势。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