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温馨一幕!婚礼因新冠肺炎取消,网友改在动物森友会举办结婚典礼!

0
婚礼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许多活动都被迫停摆,就连婚礼这样的终身大事也是如此,继上次有日本小学生在Minecraft完成婚礼之后,这次又一堆外国情侣在最新推出的Nintendo Switch游戏上完成他们的婚礼!

 

aaef920623bc251

一个名为Ashmush的网友在Reddit上写道,因为疫情的关系,她与未婚夫的婚礼被迫取消,因此他们的朋友决定改在最新推出的Nintendo Switch游戏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上完成他们的婚礼。

 

Ashmush表示,因为疫情的关系,他从医护学校的毕业以及婚礼都相继取消,这让她感到自己似乎错过了许多人生重大事件而感到难过,而ashmush的未婚夫与他的朋友们决定转移阵地,在游戏动物森友会的世界中相聚完成婚礼,碍于游戏系统的限制,这款游戏最多只能同时连线八人,动物森友会的高自由度让他们布置了一个结婚场地,白色的地板上除了爱心之外甚至还印有ashmush与未婚夫名字的字母。

 

f1114266583085a

在疫情肆虐之下,我们再也不能向往日那样随意的出门、面对面聚会,更不用说毕业、结婚这种重大典礼了,但在科技发达的状况下,我们还是能透过别的方式完成重大的人生仪式,虽然不一定能像现实生活中那般轰轰烈烈,但在疫情仍然不乐观的大环境下,这也是难得可以窥见的温情一幕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