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民众在家:Celcom将出一份力, 一起和大马抗疫,让用户在家多上网、看视频 更容易!

0
celcom八大优惠

在这个行动管制期间,Celcom鼓励各位马来西亚民众多多待在家并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

马来西亚进入了行动管制期,最新的消息一直将管制期延长到4月14日,在这期间民众都受促在家不要乱出门,尽可能的待在家里避免疫病的传播,而现在Celcom为了鼓励大家待在家,推出了一系列的网络优惠配套!

 

celcom malaysia

  1. 首先是免费提供致电或是浏览医疗管理组织”(Managed Care Organization,MCO)的热线、网站等,换句话说在疫情期间与这些组织接洽是不会增加你的额外开销的,让你在通报疫情或是寻求帮助的时候不会被征收额外收费。
  2. 在行动管制期间的每日早上8点至下午6点免费无限Whatsapp(包含信息聊天,音频、视频聊天)并提供免费的Microsoft Office 365服务。对于需要工作的人来说十分方便,同时免费无线Whatsapp也可以让你多与亲友们保持联系。
  3. 针对Celcom Xpax预付配套用户,Celcom推出了双倍的Ultra Hour Pass优惠,RM2就能买到6个小时的Ultra Hour服务(原先为3小时),早上8点至下午6点有效。Ultra Hour让你在特定时段内享有无限的网络流量,简言之就是在特定时段内享有无限量的免费网络。Picture6
  4. 对Celcom Mega用户,如果你在Celcom线上商店(Celcom Online Shop)为家人签购家人附属线时将能享有50%折扣Picture2 Picture3 Picture4
  5. Celcom的Entertainment Walla也能够助你更轻易的渡过行动管制期,其中的Video Walla、Music Walla和Games Walla让你在家不沉闷
  6. 与此同时,Celcom Mega用户若购买的是Lighting Internet闪速网络配套,也能在每月将用不完的网络流量兑换成现金回扣Picture5
  7. 若你是透过Boost电子钱包在Celcom Life App购买加额(至少RM10)或是网络配套可享有10%的现金回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回扣到Boost eWallet账号里面的,大家可以利用它来购物。
  8. 除此之外,Celcom后付配套用户将能享有延期7天缴付账单的优惠。

 

facebook og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们都能在家里激活以上的优惠,不需要出门签购,各位celcom用户们就趁着这次的优惠在家里畅享网络服务吧!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